你還夢不夢瘋不瘋/還有沒有當初浪漫溫柔。就算誰能消滅了我/也奪不走我們做夢的自由。

【楼诚深夜60分】明家日常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明家日常

■2个短小的段子吧……我觉得自己写日常真的很ooc。依旧是上班摸鱼w

■是说,我写什么不ooc了orz自娱自娱。


【1】香水

一日,明长官心满意足地吃完了午餐,坐在客厅里看了会儿报纸。过了不久突然想起已经有那么几个小时没看到阿诚了,忍不住冲着楼上喊,“阿诚啊,帮我泡杯咖啡来。”

阿诚只做听不见,专注于自己手上眼前的瓶瓶罐罐。

明长官等了一会儿愣是没等到阿诚,又把阿香喊了过来,“阿香啊,你上去看看阿诚在干什么。”

阿香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说两人又闹别扭拿我当枪使,怎么不去找小少爷呀!想归想却也上了楼。

又过了一刻钟,连阿香都不下来了。明长官彻底坐不住了,他放下报纸蹬蹬蹬就上了楼。走到阿诚门前就听到两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他脸色一沉,故意停下来在门口假咳一声,阿香回头看到他拿着手里的瓶子开心的说,“大少爷你快来试试,阿诚哥这新调的香水好好闻啊!我都不知道阿诚哥还会调香呢!”

明楼有些意外他又开始调香这件事,便也走过去接过瓶子打开闻了闻。“茉莉、玫瑰、依兰、木兰、麝香、天竺葵、雪松……倒的确是不错。”他发自内心的赞赏。

阿诚拿过他手里的瓶子有些得意地说,“大哥这鼻子是不如在巴黎了,这后调却是没闻清楚。”

明楼看他一脸得意也不戳破,摆出一副悉听教诲的样子。阿诚见他一脸诚恳就说,“这后调还有一滴檀木,让整款香更真挚醇厚。”

明楼听了也不接他的话就说了句,“这明堂惯会我用的人,工资还得我开!”

阿诚笑了笑说,“那也得看是多少啊,这回钱少了我可就不给具体方子了啊。”

明楼无奈摇了摇头,把瓶子递回给阿诚,“在我看来香水这东西没什么必要,我觉得阿诚你本身就挺好闻了。”

阿香站在明大少爷背后结结实实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也就权当没看到阿诚哥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香水部分的用香全都是我瞎掰的hhh并不知道这样出来会不会好闻233



【2】梦游

这已经是明台第三次在他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把他推醒了,阿诚哥真的很愤怒伤心以及难过。但是这三次被推醒次次都是因为大哥梦游,这就让他并没有这么轻松的心情了。

只见素日里不怒自威的明长官穿着一套丝质的睡衣赤着脚走下了楼。

阿诚心想梦游还会走楼梯也是挺厉害的……然后他甩了甩头把这些奇怪的念头排在脑后,火急火燎地跟在明楼身后也走了下去,随后就看到明长官走进了厨房烧了壶水,又从菜篮里拿出了晚上没下完的面。

阿诚和明台对视了一眼,感情明长官在梦里都饿了。

明台一边看着大哥的动作一边朝阿诚努了努嘴轻声说,“阿诚哥,这几天阿香跟着大姐去苏州了家里总让我做饭是不合适吧……你说我就下碗阳春面看把大哥给饿的……”

阿诚斜睨他一眼,“小少爷的意思是还是我来做饭?”

明台赶紧换了一副讨好的样子说,“啊哟阿诚哥你就行行好吧,再说大哥这梦游症要好不了,大姐从苏州回来不得扒了咱俩的皮呀,都讨不着好啊!”

阿诚略一思考,也的确是觉得自己阳春面吃的腻味,便答应了。

说话间明楼下完了面也没吃就又慢悠悠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睡了下去。

阿诚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大哥又看了看旁边偷笑的明台,深切怀疑这他妈就是个局!



-完-

其实翻了翻我写的有几篇其实都可以套明家日常hhh比如

日常h (……)

日常洗头

hhh总之还会继续产出啦。就问你们甜不!o( ̄ヘ ̄o#)

然后这两天是真·肾亏,真的真的那种orz

脑洞了一个剑三AU的楼诚大纲写的差不多了应该不会很长2-3章这样吧,估计准备圣诞以后动工。

么么哒~午安=3=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真夏の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