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夢不夢瘋不瘋/還有沒有當初浪漫溫柔。就算誰能消滅了我/也奪不走我們做夢的自由。

【楼诚AU】战队排位就是个青铜

■ 英雄联盟AU

■ 属于脑子抽风系列/小段子/私设如山/我真的是个青铜段

■ ooc慎入

■ 楼诚/台历



>>战队排位就是个青铜


明楼一上线就被明台拉进了战队。队伍里有大姐、阿诚还有那个可爱的小姑娘于曼丽。

战队名字叫“亲兄弟明算账”。他转了转椅子转身看坐在他背后的明诚,抛出个不满的眼神。明诚耸了耸肩,“这可不赖我。谁让你这么抠门儿……”当然后半句是压低了声音的吐槽。

可惜的是,还是被明楼听到了,他咬了牙状似生气地说,“嘿你小子倒学会了明台的贫嘴了?”

明诚假意咳嗽了两声扯开话题,“大姐在讨论组里喊你呢。”

明楼赶紧切回游戏界面回复了几句。然后明台就开始排队了。


第一场和第二场还算顺利,明楼和明诚两人下路对线很好地压制了对面ADC的发育,配合上曼丽的打野,下路几乎是畅通。

中路的大姐打得也还不错。上路明台就有些被对面的上单压着打的意思了。明台在上路对线得难受喊曼丽去帮他,曼丽有时候去了也捞不着好慢慢也就少去了。幸好团战以后大家打得都不错,几次以后就上了高地推了水晶。

开局的顺利让一家人开始有些得意忘形,于是从第三场开始打乱了原来的配合开始选想玩的英雄随便玩儿……

然后,明楼的噩梦就开始了。


第三场——

“啊啊啊啊阿诚阿诚赶紧过来给对面个虚弱!”

“大哥我在打野,让明台帮你。”

第四场——

“啊啊啊啊啊阿诚阿诚我吸血刀还没出小龙要把我吐死了你来顶一下!”

“大哥我在上路对线你让大姐帮你打一下——哦大姐在拿蓝。”

第五场——

“啊啊啊啊阿诚阿诚我中路被对面打野gank了你快来蹲一波!”

“大哥……我在辅助大姐啊……”


中场休息的时候明台和曼丽网吧挂了机去买吃的。明镜从旁边房间走过来敲门,在门外喊,“明楼你能不能一个人好好打啦,老是喊阿诚烦不烦啦。被你喊得我们连输三把你要怎么样啦。”

木娄委屈木娄心里苦木娄还不能说。

明诚把脸藏在电脑后面笑,直到明楼转过来看他一眼才收敛。


休息结束后一家人又整顿整顿开打。

明楼坐了一楼,认真思考着ban掉哪些英雄到读秒的最后一刻。明台性子急在聊天界面打字喊他快一点他也置若罔闻。

结果……又是连输四场,直到最后一场才算是翻了盘。

四场里总有一路是被对面打崩了,后期团战也是一波不如一波,切不到后排也打不出输出,何止是惨一个字能形容的。


结果最终,“亲兄弟明算账”战队光荣地定级到了青铜五。

等明台两人回到家,一家人吃了有史以来最安静和沉重的一顿饭。

明楼吃着碗里的阳春面暗暗发誓再也不要玩儿什么英雄联盟了。

玩物丧志!


-完-



定时在大半夜暗搓搓的发=3=

纯粹上班无聊半小时摸鱼哈哈哈哈的产物

以及好像根本没有感情描写嘛……………………………………


我的其他文

评论
热度(10)
©真夏の夢
Powered by LOFTER